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
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,歡迎洽詢
搜尋引擎拆鐵皮屋、拆廠房、大型廢棄物清運
一通電話,馬上為您服務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跳舞的問題

房東:阿桀
發表時間:2008-01-22


我現在是國二生
如果練地板會長不高嗎
請大大指點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噗噗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2

    簡單一句話
    怕就別練

    2 樓住戶:Fire DJ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2

    基本上,除非有醫學根據出來,不然都是不會的!

    我也是國二阿ˇ

    我還不是在照練大地板,雖然我只有16x ..

    身高有什麼用呢?

    如果你學會大地板,不是更帥嗎?

    虧妹不是更虧的到? (喂)

    如果對街舞有興趣,不會管那麼多後果的!

    如果對街舞沒興趣,就放棄別學吧!

    這是最簡單、明確的選擇!

    至於 ... 大大想怎樣ˇ

    看你自己的選擇摟?!

    3 樓住戶:阿桀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3

    對不起
    看來我多慮了

    4 樓住戶:何金水
    發表時間:2008-01-23

    我也是國二呢

    我現在也是練舞丫!

    如果你怕長不高可以多打籃球之類不就可以嗎~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